北京市欧芭丽格整形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市欧芭丽格整形美容门诊部

北京市欧芭丽格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高恩世上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中国韩国整形机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北京高恩世上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全韩国较知名的韩国高恩世上整形外科(整形美容)、韩国很大的欧莱克皮肤美容(皮肤美容)、韩国具有影响力的人爱齿科(口腔美容)三强联手共同组建的第一家纯韩国落地机构,北京高恩世上医疗美容门诊部以其超前的诊疗体系与诊疗方法,在生存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外医疗环境中不断进取。以卓越的韩国技术实力和世界高等的高科技设备打造蜚声国际的高恩品牌。我院拥有韩国知名医师郑盛日院长等组建的雄厚韩国专家团队、纯韩国医疗设备与韩国服务人员。由韩国专业设计师,为您精心设计,在优雅的环境,温馨的服务中,让您享受美丽蝶变。

 

北京市欧芭丽格整形美容门诊部设备:

 

北京市欧芭丽格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

郑宰昊、郑盛日、李炳浍、杨琳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市欧芭丽格整形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郑宰昊主治医师
脂肪移植、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乳房整形/修复重建
李炳浍主治医师
鼻部整形、脂肪移植、吸脂手术、除皱、注射整形等
杨琳主治医师
面部美学设计,面部艺术微雕,医学抗衰老治疗,注射美容以及激光美容
郑盛日主治医师
胸部整形、面部提升、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毛发移植、自体肝细胞脂肪移植

北京市欧芭丽格整形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21世纪饭店2层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